当时月光

不要失去热爱

【学科拟人】这是一个CP乱炖的时代(三)

科目拟人
*蠢萌向,段子
*关于角色大概是这样:
文科组:语文,历史,政治,地理
理科组:数学,物理,化学,生物
其他:英语,美术,音乐
*在贴吧发过,现在已是没长草的远古巨坟了



↓↓↓


【科目拟人17】数语
数学:小语语,我们去看电影吧~
语文:不去。
数学:小英语说他也要来呢~
语文:嗯…什么电影?
数学:嘿嘿,《哈利波特与凤凰传奇》,怎么样,有兴趣吗?
语文:……
数学:没兴趣?那这部呢《星巴克的救赎》。
语文:你走吧…
数学:或者这部《这个手刹不太灵》,或者《家乐福海盗》《哈尔滨的移动城堡》……唉,小语语别走啊……



【科目拟人19】数化
化学:呀,数学你咋啦?
数学:化学,我蠢吗?
化学(倒吸一口凉气):……不蠢
数学:我不会黑化的,说实话。
化学(坚定):数学,其实你真的很蠢。
数学:……
化学:怎么了?
数学:我只是想确定一下,你说小语语不喜欢我是不是因为我蠢啊?(认真脸)
化学(请原谅吾辈真的很想笑):……
数学:因为小语语喜欢英语,我才装得像英语那样蠢的!结果适得其反吗!
化学:得了吧,你和英英根本就不是一种蠢。英英蠢起来让人想抱,你蠢起来让人想打。(嘴快一不小心说了真话)
数学:你想死一死吗?(黑化边缘)
化学:啊啊啊物理——



【科目拟人20】数语
数学:小语语,如果我和英语同时掉水里,只能救一个,你会救谁?
语文:是什么给你错觉以为我会救你的?
数学:……
语文:还有你把英语拐到水里,你想做什么!
数学:……
语文:嗯哈!?
数学:我,好,苦,逼。



【科目拟人21】语英美
美术:Eng,如果我和语文同时掉水里,只救一个,你救谁?
英语(纠结好久):嗯……语文吧。
美术(呆滞一秒):为什么?
英语:Chi他不会游泳啊不救会死掉的,你会游泳,不用救,而且你好不容易掉水里也算洗了个澡啊~😝
美术:(我是该高兴还是生气):……


【科目拟人22】数化物
化学:物理,如果我和数学同时掉水里,只救一个,你救谁?
物理:你。
化学(面不改色着偷乐):喔……但是数学会死的,没有关系吗?
物理:没关系。
化学:……
如果你能救两个,你会把他一起救了吗?
物理:(毫不犹豫)不会。
化学:……
#下次得选个合适的对手系列#


【科目拟人23】美英
英语:呀,美术,你又在楼梯上摔了吗?
美术:(嫌弃)这一看就是被打的好吗!给我买药去!
英语:我有药~(麻利地给美术上药)
美术(不爽):……
英语:美术你的面瘫是被打出来的吗?
美术:……
英语:Sorry…(虽然不知道自己哪错了),是谁打的你啊?
美术:除了语文还有谁敢打我…(还不是因为你!)
英语:喔,那我去和Chi说说…
美术(怒):还叫这么亲密!你敢出去我就把你全身都涂成蓝色!
英语:……
#生气的美术依旧很可怕系列#




【科目拟人24】数语
数学:儿咂…
地理:?
数学:我想到一个追你麻麻的好主意~
地理(喜出望外):什么什么?
数学:(认真脸)或许我可以试着装高冷一点。
地理:……




【科目拟人25】数语
眼前的男人将耳边的头发理至耳后,黑色西装,锃亮皮鞋,条纹领带……从头到脚散发出一种“我是精英别惹我”的高冷气场。
语文:您就是新来的那位老师吗?请问先生的名字是?
数学:……(内心:呀呀小语语好认真的表情!!相机有吗相机!)
语文:先生……?(内心:为毛觉得这货好欠抽)
数学:我是高冷数学。

语文(愣):原来您就是高等数学先生!哦……失礼,我带您去参观办公室。

#论高数的来源#



【科目拟人26】美英
#那一刻,我以为自己在做梦#
(注意:本文乃英语请人代写)
我回到家,发现卧室里空无一人。
走到浴室前,便听到了隐隐约约的水声,玻璃上也沾满了迷蒙的白雾。
然而不知为何,或许是一时脑抽,又或许是惯性思维觉得里面洗澡的绝逼不是美术。(……)反正,我就把浴室门打开了……
浴缸里的少年面无表情,望向门的方向,毫不惊讶地盯着我。喷头还在哗啦啦地响,四周弥漫着白茫茫的的水汽,水滴顺着少年乌黑的发丝流下,流过他深邃的眼,流过他白皙的脸,流过他……微微上扬的嘴角。
……
……
“Eng,你的表情要呆滞到什么时候?”
然而我仍旧⊙_⊙。
敢问兄台……你是哪位?
#美术洗澡,毁灭世界#



【科目拟人27】美英
英语旁若无人地疯狂地打着电动ing……
美术端着一盘布丁,走到沙发前,面无表情地将勺子插进Eng嘴里。
时间仿佛诡异地停滞了一秒……
然后,只见原本打得废寝忘食的英语君任凭游戏手柄做了个自由落体运动,一把接过布丁,一脸幸福地吧唧起来……
#今天的布丁依旧很好次系列#




【科目拟人28】攻们の奇怪脑回路
语文(语英):爱他就得打他,打他才会听话。
数学(数语)
爱他就穷追不舍,死缠烂打。
爱他就容忍,爱他就改变。
他不爱你没关系,你只要付出双份的爱,也算是爱了……
政治(政历):他不爱你没关系,因为你有足够的时间来等他。
历史(历政):爱他就得改变自己,爱他哪怕受苦受难,爱他就得和他一起向前走,爱他哪怕缄口不言。
地理(地生):首先得教会他什么是爱。
物理(物化):在一起就是爱的最好证明,(哪怕只是泡在实验室。)
美术(美英):具体就是打死不洗澡再逼他帮我洗,或者借口说形象不宜见人逼他去给我买东西。
音乐(音英):对他好。

评论 ( 7 )
热度 ( 25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当时月光 | Powered by LOFTER